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吃这些对皮肤没益处 吃什么可以保养皮肤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7 16:35

 

皮肤好的女人,就算不怎么打扮,看起来也是风情万种,独领风骚。因此,女人们想要一直美下去,那么学会吃是最为重要的。因此,生活中一些吃了对皮肤不益的东西,请统统不要碰。同时,要常吃对皮肤有益的东西,从而让皮肤保持最佳的样子。

常吃这些对皮肤没有益处

1、酱油

这是一种调料,很多女人在烹饪菜肴时,都会加些酱油进去,以此让菜肴吃起来更加有味道。适量吃自然是不会有事的,但是每次煮菜都倒入大量的酱油的话,经常吃这样的菜肴会使得皮肤变得很粗糙。而且,面部也会变得十分的浮肿。因此,女人们烹饪菜肴时,放酱油要控制一定的量。

2、即食的熟食

这类食物很受上班族的喜爱,因为她们每天上班很累,回家后根本就没有欲望和气力去做饭。因此,总习惯下班后在摊位上买些熟食回去食用。虽然这很方便,但是却不够健康。

因为经过加工后的熟食,尤其是肉类,含有不少的钠和糖,这些成分不仅会加快身体发胖,让你体重增加。同时还会让皮肤老化速度加快,因为糖类摄入太多时,身体内部的血糖就会出现过高的情况。一旦血糖过高,其会改变皮肤的弹性,皮肤角质构成也会被破坏,因而导致女人们加速老去。

3、土豆条

也就是薯条,因为其以土豆为原料,从而也被成为土豆条。它是油炸而成的,所以含有不少的盐,同时饱和脂肪酸的含量也不低,这些物质摄入身体里面。如果排不出去的话,就容易渗入皮肤里面,使得皮肤内部细胞的空间被塞满了,甚至将毛孔也塞满了。毛孔塞入了大量的其他物质时,小小的空间就会被撑大,从而导致皮肤看起来毛孔张得特别大。

这些食物在现实中特别常见,女人们为了能有好皮肤,必须要接触这些食物。最好在日常中多吃一些对皮肤有益的食物,这可是护肤最简单的方法哟。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特别好

1、菜瓜

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丝瓜,女人们常常吃它对皮肤很有益处,这主要得益于藤茎的汁液。这种汁液能够让皮肤保持弹性的效用,再者菜瓜中含有的对滋养皮肤的维C,因此,女人们想要皮肤好,吃菜瓜是很好的选择之一。

这里推荐一款菜瓜凉拌菜谱:将丝瓜洗干净,之后轻轻切成片状,再用开水焯一下。将焯过水的菜瓜片放入盘中,加入适量的香油和酱油,还有不要忘了香醋。之后全部搅拌一下,最好让调味料渗入到内部去,这样吃起来才油盐有味。

2、黄瓜

很多女人喜欢将黄瓜凉拌着吃,除了口感好之外,主要是因为黄瓜也是一种护肤食物,女人们常吃了皮肤变白嫩一些哟。说到这里肯定有人要问为什么了呢?其实吃黄瓜能让女人们变得白嫩一些,主要是因为富含果酸,维生素含量也相当的多。这些物质对皮肤有很好的清洁作用,减少皮肤中的垃圾。

3、白萝卜

这又是一种常见的蔬菜,之所以称白萝卜为护肤食物,是因为其富含维C,抗氧化作用很强,身体里这些元素多的话,可以避免脂肪出现氧化,同时还能减少角质残留问题。

当然白萝卜看起来平淡无奇,所以不是女人忽略了她的护肤效果。现在知道了可要好好吃些白萝卜,可以切成菜片直接油炒,也可以切成小块的正方体,之后放入汤锅中,与其他食材一同煲汤饮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