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精子最怕这几件事!日常多吃这些可护精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6 10:22

男人的精子都是非常娇嫩的,非常容易受到伤害,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们就需要保护要精子,不然很容易就造成不育的出现。那么你知道日常精子最怕哪些东西吗?吃什么食物可以保护精子呢?

精子最怕什么

1、怕饿

不管是什么生物都是需要生长,而在生长的话就需要营养补给,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男性都是具有挑食偏食的情况,这样就很容易导致精子的营养不均衡,从而伤害精子。所以在平时的时候男性最好要进行均衡饮食。

2、怕过频

当性生活过于频繁或者自慰的情况过于频繁的话,就很容易使得精子的生成跟产出无法成正比。另外当性生活过于频繁会导致生殖器官都处于充血的情况,而这样的一个情况也会伤害到精子的。所以在平时要控制好房事频率。

3、怕烟酒

烟酒一直都是精子的天敌,这个正是因为很多男性都认为男人不吸烟喝酒就不算男人。但是这样想是错的。当你经常吸烟喝酒的话不仅会使得你的精子受到伤害,导致不育。还会使得你的身体健康受到一定的损伤。所以男性想要保持身体健康的人最好选择戒烟戒酒。

4、怕热

怕热也是精子的一个特性,所以男人基本的温度都是比人体低2度左右。如果我们因为外来的原因使得私处的温度升高的话就很有可能会让精子因为高温的原因而出现死亡的情况。所以在平时怕避免私处受到高温的伤害。

可以保护精子的食物

1、韭菜

中医一直都认为韭菜是具有补肾固精的作用,另外其丰富的营养物质都能帮助人体补充营养。而韭菜里面的粗纤维还可以帮助男性排出因为吸烟跟喝酒所产出的一些毒素。

2、生蚝

为什么说生蚝是可以起到补精的作用呢?这个是因为生蚝里面含有非常多的锌元素,而锌元素更是精子组成的一个主要成分。所以在平时的时候吃生蚝就可以起到补精的作用。另外锌元素还可以提高男性的性能力,是很不错的一种食物。

3、鸽肉

鸽子是一种非常淫性的动物,基本一年四季都是处于一个交配的情况。而这个是因为鸽子体内的荷尔蒙激素过多,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食用鸽肉来提高男性身体里面的荷尔蒙。一旦体内的荷尔蒙水平提高的话,就会帮助精子提高质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