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你快速去除眼部脂肪粒方法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8 15:24

什么是脂肪粒

很多MM们会分不清眼部周围的小点点是脂肪粒还是小粉刺,其实,眼部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

脂肪粒形成的原因

内在因素: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外在因素:大多数的脂肪粒形成,是因为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一个白色小囊肿,即我们所见到的“脂肪粒”。而眼部脂肪粒更容易产生,眼睛周围是全身最薄的皮肤,约0.07毫米,又没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频繁眨动,特别容易缺水、干燥、疲劳,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皱纹,极易容易形成脂肪粒。

去除脂肪粒方法一:

1、卸妆及清洁完眼部后,用敷眼棉沾湿敷眼约10分钟。

2、用无名指蘸取适量的眼部嘟喱,沿眼部肌肉文理轻轻按摩,以指尖围绕眼周轻轻弹按直至完全吸收。

3、使用眼部护理精油,消除多余的脂肪来消除眼袋。在按摩过程中精油可以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眼袋,使眼部肌肤始终处于保湿的状态。

去除脂肪粒方法二:

1、拿一根绣花针,用酒精消毒。

2、慢慢的小心的把里面的白色的浓粒挑出来,下手一定要轻,不要钻到肉肉了。

3、用棉签沾点酒精在伤口处消毒,步很重要!因为伤口受了感染就容易很班来哦(没有酒精用酒也可以)

4、涂点药高,然后用创口贴贴上,一天后就可以取了,切记一天换两次创口贴,千万不要沾水过几天你会发现伤口上面成壳了,大概十天就好了吧!意不要用手去用力挤压。

去除脂肪粒方法三:

相比于针形的方法,用维生素E扫除脂肪粒的方法耗时较长,要长期坚持。眼周如果有脂肪粒的妹子,不妨试试每天晚上洗脸后,用维生素E胶囊,将刺破后的液体均匀的涂抹在眼周肌肤的脂肪粒处,打圈按摩,直至液体蒸发,长期坚持,脂肪粒就会自然脱落。

去除脂肪粒方法四:

先去超市买一些新鲜的酸奶,然后把酸奶均匀的涂在化妆纸上面,一个自制的酸奶眼膜就制作好啦。然后把眼膜敷在眼部周围大概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建议大家每个星期可以做3次左右效果是最好的。这个方法可以保养皮肤还可以消除脂肪粒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