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个方法可快速缓解男性遗精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27 18:17

 遗精的出现是一个比较常见的事情,但是如果遗精太过频繁的话则有可能是疾病了,所以当出现偶尔遗精的话就不需要担心,但是要是出现频繁遗精的话则就要开始进行调理了,那么你知道男性出现频繁遗精的话需要怎么调理呢?

频繁遗精的调理方法

冷水浴

每天在晚上睡觉之前的话采用冷水的方式进行冲洗阴囊差不多2分钟左右,这样可以缓解频繁遗精的出现。

按摩丹田

想要缓解频繁遗精的话也可以采用按摩的方式,而按摩的话只需要按摩丹田位置就可以了,每天在睡前之前就按摩丹田差不多10分钟左右即可。(丹田位于肚脐下方的5-6cm左右的位置)

按摩会阴处

会阴处的位置是位于阴囊跟肛门之间的位置,在按摩的时候可以先双手搓热,然后轻轻的按摩,在按摩的时候只需要按摩到会阴处有热感就可以了。

提肛

提肛运动也算是一个缓解频繁遗精的方式,而提肛运动的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就是假装在憋大便,但是在憋大便的时候可以在憋的时候先吸气,放松的时候则放气,这样反复来个20次也能起到作用。

导致遗精的原因

精神原因

当男性出现性要求过于强烈的时候,而我们又无法去控制思绪的话就可能会导致遗精。这个基本是因为长期接触性知识导致的,所以在平时的时候就不要看一些性知识泛滥的书籍。

体质虚弱

体质虚弱也是导致遗精的一个原因,因为体质虚弱的话会导致很多器官出现不健全的情况,而这样就会使得神经中枢对于很多器官的控制,这样就很容易让神经中枢失去对生殖器官的控制,最后出现遗精。

疾病因素

当男人出现疾病的话也会导致遗精,而比较常见的疾病有尿道炎跟包皮过长还有包茎等疾病,这些都会刺激到我们的生殖器官,从而让它出现遗精的情况。

 错误的睡姿

很多人在睡觉的时候都会采用趴着睡的情况,而在趴着睡的时候就会导致阴囊的位置受到压迫,一旦阴囊受到外物的压迫,就会出现被动排精的情况,所以错误的睡姿是会导致频繁遗精的出现。

今天跟大家讲了那么多关于男性频繁遗精的知识,也让大家都知道了遗精的原因跟缓解方法,希望可以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