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袋类型分2种 不同类型眼袋如何去除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9 15:06

通常来说,眼睛大的人眼袋也会大。有一句形容人的眼睛的话是这样说的:爱笑的眼睛。一般有眼袋或是卧蚕的眼睛看起来会像是在笑,双目含笑,给人一种莫名的亲和力。但是眼睛越大,表情一般也就越丰富,肌肉也是很容易松弛的,所以眼袋也自然而然会显得更大。但是很多人认为,眼袋大了不好看,大家一般都认为眼袋是衰老的象征,也就不喜欢眼袋了。

眼袋类型分2种 不同类型眼袋如何去除

水肿型眼袋

首先你确定你的眼袋是不是水肿型,最简单的方法是大家用手指按小臂,看看白印消失的时间长还是短,如果时间长的话,八九不离十大家的眼袋是水肿。

那么如果大家是水肿型的,是有解决办法的,比如大家晚上九点睡觉之前不要喝水,减少过量的水分积在眼袋中。大家可以敷一点眼膜,或者也可以购买一点眼霜。大家可以多做点眼保健操,多给眼部做按摩。最重要的是,不能熬夜,不然休息时间不够会导致眼袋加大。

脂肪型眼袋

这种眼袋类型,是不能通过单纯的按摩或者消除疲劳等来去除眼袋的,而是要通过做手术,大家需要依靠抽脂来达到减小眼袋的效果。最好的手术是内吸去脂除眼袋或者是内吸眼袋。

但是,一般的手术无论大小,都是有风险的,如果手术失败,会导致下眼睑外翻,这是很危险的,所以大家要考虑清楚。其实有时候,眼袋如果不是很严重,也没有说一定要去做手术的必要,因为这是身体的正常现象。

祛眼袋的小妙招

妙招一: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能收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妙招二: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

妙招三: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妙招四: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或口香糖等。平时尚需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为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妙招五:眼部保养品。而对于眼袋,最重要的是预防,如果在眼部肌肤尚年轻状态还好的时候,就利用眼霜进行保养,可以有效预防眼部眼袋的出现。当你的眼部出现轻微的眼袋时,还可以利用一些高效的眼霜来进行抢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