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告别粗壮双腿 教你有效瘦腿方法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04 20:00

腿部是最容易变粗又最难减的部位,想瘦腿的女生就要靠每天坚持瘦腿运动,那么什么运动是简单有效的瘦腿运动呢,下面看看这些方法,让你告别粗壮的腿型!

按摩瘦腿

正坐在床上,双腿屈膝脚掌着地,双手环抱腿肚。利用手掌的力量用指腹以按压的方式,由下至上的按压,当腿部肌肉感到酸疼酸疼,肌肤略微发红后,即可换另条腿练习上述运动。该按摩瘦腿方法能促进腿部血液循环,还能使其远离赘肉烦恼,轻松瘦出美腿。温馨提示:在使用按摩法进行腿部塑形时,建议配合使用瘦腿精油,这样效果更佳哦。另外,按摩的力道应以自己能接受为宜,也不宜太过大力揉搓。

每天15分钟垫脚尖

垫脚尖时在脚尖与地面的接触点是涌泉穴,刺激这个穴位对全身血液循环都有很好的带动作用,并且涌泉穴掌管睡眠,对舒缓压力也有很好帮助。比如每天在刷牙洗脸照镜子的时候练习垫垫脚尖,每天15分钟左右的练习,坚持一两个月能让你的腿围月减3-5cm以上。

束角式

盘坐时双脚脚掌合起,两边膝盖尽量各自向地下压下去,然后头和背部慢慢朝脚掌位置压下去,切记尽量把背部压下去,而不是只有头部!公做2组,每组10次。效 果:这样才能修紧大腿内侧的肌肉,想有两腿间的空隙,就要靠这个动作了!

狂蹬空中自行车

推荐一个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蹬空中自行车。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杂志上说做十几下就行,我每天都做300下!做完以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这个方法对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果。

牛面式

坐下来后做绕脚的动作,把右脚搭到左脚上,双手抱着膝盖,然後把背部和头部向下压下去。记得背部要尽量贴紧腿部,然后左右脚交替,重复每组动作5次。效 果:这个动作可以收紧大腿外侧的肌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