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腹部赘肉怎么减 这些方法让你不再拥有小肚腩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4 16:28

腹部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平时多坐或吃太多不注意运动就会在肚子上堆积赘肉,那么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如何减掉腹部赘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腹部赘肉怎么减 这些方法让你不再拥有小肚腩

腹部肥胖的原因

1、循环差

肥厚的多余的脂肪阻碍了原本通畅的循环,新陈代谢率差,就会让你大腹便便。

2、便秘代谢差

全身脂肪最容易堆积在腰部、腹部和臀部,一旦出现了就难以消除。

3、紧张压力

由于紧张压力和超时工作,加上缺乏运动、饮食不正常,影响器官运作与新陈代谢功能而提早老化,肚子就肥胖。

如何有效瘦腹部?

腹部按摩8分钟

睡前做些腹部按摩是个腹部减肥不错的方法,每天坚持8分钟中左右就好,以肚脐为中心,手掌紧贴于腹部画圈按摩。腹部按摩能够有效刺激腹部的经络,帮助提升脂肪代谢的速度,在按摩的同时,肠道的蠕动速度也会随之加快,第二天的排毒也会感觉顺畅了。另外,按摩时若配合擦点塑身霜或精油效果应该会更好。

喝杯柠檬蜂蜜水

可以适当的喝一杯柠檬蜂蜜水,不但有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的作用,还能够增加我们睡眠的质量。同时,在睡觉之前喝一杯柠檬蜂蜜水,能够为我们身体在夜间的运转提供所需要的水分。蜂蜜水也可以用牛奶来代替。只是蜂蜜水最好在睡前1小时喝。另外,在睡觉前千万不能吃别的食物,水果也不可以,这样会使脂肪被储存,从而出现长胖的情况。

转呼啦圈

首先要选择质地比较重的呼啦圈,开始摇的第一周,会把腰腹部打的很疼,甚至会青,每天坚持转呼啦圈20分钟,过了第一周就好,在后期就没有这么疼的感觉了,坚持下来会达到瘦腹效果。

饭后站立半小时

如果吃完饭立刻就坐下,这种行为非常容易长小肚子,在饭后先站半小时,可以在屋里来回走动,有助于减掉小肚腩。

多喝酸奶

酸奶有助于排肠毒,有减肥瘦身作用,酸奶和经过发酵的牛奶可以激活消化所需的物质,促进肠胃健康,预防小肚腩生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