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最快最有效的10种减肥方法 越瘦10斤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0 20:03

 想减肥,必须把握好三个方面——饮食控制、体育锻炼以及改善新陈代谢的速率。如果你想瘦,必须在这三个方面下功夫来制定自己的减肥计划,以确保最佳的减肥效果。

10种见效最快的减肥方法

1、增加运动锻炼

增加运动锻炼,提高基础代谢率,运动能够唤醒机体,从而帮助促进身体内环境的循环。相反地,如果运动量低或基本不运动,会自然导致脂肪的积累,从而使得机体的基础代谢率低。因此,要通过运动增加身体的肌肉量,加速新陈代谢。运动量不需过大,每周运动3次,每次30分钟,可以轻松达到减肥效果。

2、按时吃早餐

在身体处于饥饿或疲惫状态时,新陈代谢就会自动减慢。而当我们开始进食,就会恢复较快的代谢率。因此,如果你不吃早餐,你的身体就不得不等到午饭后才开始热量的燃烧,实际上这反而减慢了减肥的效果。如果你想减肥,你就必须吃早餐来加快新陈代谢,从而加快热量的燃烧。

3、不懒睡,保证充足睡眠

在睡眠时,人的代谢率会降低10%—15%,因此,经常赖在床上或睡懒觉很容易导致肥胖。但是,身体也需要睡眠来恢复精力,尤其是让消化器官充分休息。而且,身体的器官会在夜晚11点到早晨5点这段时间排毒,如果这段时间没有入眠,对身体的健康和减肥效果的影响都十分大。因此,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确保在该时间段睡眠,并且,最好保证每天有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4、确保每日热量的10%-20%是来自蛋白质

为什么要确保每日热量的10%-20%是来自蛋白质呢?因为蛋白质可以提高代谢率,让我们增加150到200卡路里热量的燃烧。蛋白质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而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相比氨基酸,则很难在体内完全消化分解,身体的器官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来消化它们,还无法完全吸收,这样就很容易造成脂肪的积累。

5、适量使用辣椒素

如果身体的甲状腺功能低下,代谢速率会比正常水平低50%。相反,甲状腺功能亢进,就会加速消化,吃很多也不容易胖。混合了胡椒和辣椒的辣椒素可以暂时刺激身体,使身体释放更多的激素,如肾上腺素等,从而加速新陈代谢,并提高燃烧卡路里的能力。通常爱吃辣椒的人食欲较低,这是因为吃辛辣食品容易使人有饱腹感。

6、摄入足够的食物

节食减肥的人会让身体处于饥饿状态,身体会自动调节平衡,用于维持呼吸、心跳等的基础代谢率就会降低,反而影响身体机能的正常运作。这时候,身体会变得营养不良,代谢率会降低20%-30%,因此,对于那些两个苹果就想维持一天的人,会一整天感到昏昏沉沉,感觉疲惫,这反而不利于减肥。

7、大步走法

下班之后不知道大家都是如何回家的呢?一路坐车到门口?NO、NO、NO!一定要空出时间来走一段时间。比如提前一站下车,然后走路回家,步子要大,速度要快,这样可以锻炼下半身,让大腿内侧和腰部的肌肉得到锻炼,同时还能提臀。怎么样?这个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法厉害吧?绝对靠谱。

8、猕猴桃酸奶减肥法

新鲜的猕猴桃有着独特的酸甜,吃一口让人忍不住想要再吃一口。对于减肥之人来讲,猕猴桃是减肥最好的水果之一,搭配酸奶,既有美味可享,又无过多的热量,可以说是当下众多减肥方法中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法之一。因此,小编极力推荐大家选择此种方法减肥。

9、苹果醋减肥法

 

苹果醋热控减肥法也是众人热推的最有效的减肥法之一。据了解,苹果醋中的营养素、酶以及有机酸都能抑制食欲,促进新陈代谢,同时削减体内多余的水分,调节循环系统,达到减肥的效果。苹果醋不可空腹饮用,但是可以在饭前一小时或者是饭后饮用,效果非常好,值得推荐。

10、每天十五分钟的运动

十五分钟在很多人看来没什么效果,既没有出汗,也没累到极限,但是却依然被认为是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坚持也能积少成多。每天十五分钟看似不起眼,但是长期坚持下来也是一个很大的量,即使不明显,但是减肥依然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