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防乳腺癌 水果沙拉也能做到

健康 99健康网 2017-12-27 17:24

女性的压力并不会比男人低,并且压力也是在一天天的增加分量,随之而来的是健康出了隐患,特别是这几年,乳腺癌一直位居在女性癌症的前几名。在乳房的各种疾病里面,乳腺癌无疑是广大女性需要注意的。那么有什么方法能预防乳腺癌?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保健,调理好自己的情绪,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乳腺癌多种乳腺疾病,其实都是可以避免的。

预防乳腺癌 水果沙拉也能做到

常吃四种水果,可以起到预防乳腺癌的作用,分别是猕猴桃、芒果、苹果、柑橘类,都具有很不错的抗癌效果。

猕猴桃是水果里面的珍品,维生素c含量很高,含有的物质可以阻断体内亚硝胺的形成,从而达到抗癌的效果,预防乳腺癌是很不错的。

柑橘类的水果,例如柚子、橙子、柠檬、橘子等,都是富含维c,都能预防亚硝胺的形成,很适合乳腺癌、胃癌、肺部肿瘤患者来食用。

芒果里面含有一种很独特的物质,那就是丹宁,会带有一点苦味,癌细胞的分裂周期遇到丹宁的话就会被打乱,从而达到抑制癌症和预防的效果。

苹果的抗癌功效,已经被研究所证实了。

因此,常吃这些水果,均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如果一次性吃这四种水果,效果会更好。可以将其做成水果沙拉,就可以了。

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像高脂肪类、熏烤类、腌制类等等,就要少吃,这些食物里面含有的物质可能会诱发癌细胞生长,因此,要注意了。

预防乳腺癌,也要注意一些浮现疾病。如果患上乳腺疾病,没有及时治疗,长期拖延下去,得不到有效的治病,就有可能导致疾病的恶化,从而诱发乳腺癌。

乳腺癌的发病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例如家庭遗传史,这种患病率会更高一些,因此最好定期做乳腺癌的筛查。如果是第一次月经来的比较早,第一次生育时间比较晚的女性,概率也会高一些。哺乳期时间太短,或者是体重过胖,雌激素水平过高的女性,同样患病率会高一些。如果是有乳腺病史的女性,也要当心乳腺癌。除此之外,容易心情烦闷、抑郁,精神紧张的女性,会导致免疫力下降,比较容易诱发乳腺癌。

因此,女性要注意保健自己的乳房,为拥有健康美丽的乳房,而继续努力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