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迫症怎样自我医治

健康 笑医笑在线    2023-06-03 15:16

现实中,许多强迫症患者往往深陷逼迫思想或行为的泥潭,尽管患者自身想脱节,但大多以失利告终。

其实这往往与强迫症患者所采取的应对波折的消极方式有关,强迫症虽说是一种疾病,但一起也是一种波折,强迫症患者在面临这种波折时经常通过抱怨、取得他人的怜惜、逃避、畏缩等方式解决,正是因为他们总是以相似消极的方式去面临外界、面临引发强迫症状的焦虑心情,才使得强迫症更加顽固。那么强迫症患者又该如何应对疾病,又该强迫症怎样自我医治了?

自行脱节强迫症的办法:精力健康网的专家指出,疾病与健康的关系是此消彼长的,对待强迫症,患者越是示弱越会令自己深陷疾病的控制,假如不逃避、不畏缩、英勇面临,疾病总有一天会离你而去。

其实,“不逃避、不畏缩、英勇面临”的理念来源于用于强迫症医治的露出典礼行为阻止法。

这种办法以为,一直把一个人露出在形成他惊骇的情境中,他的惊骇与焦虑自然会缓解。

其效果原理分为两方面:榜首方面是损坏形成苦楚或焦虑的事物与苦楚感觉自身之间的关联。第二方面是打破典礼行为和焦虑苦楚心情缓解之间的连结。

只要活跃的面临疾病,才是可以治愈疾病的条件,当然这也是强迫症患者进行自我医治的一个重要条件。疾病也有“恃强凌弱”的惯性,你越是畏缩,它就越发“胆大妄为”,而你英勇的面临,它就会变得十分的“温顺”。你是愿意选择那种方式呢?或许你的心理已有了明确的答案了吧!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