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纳中华行”全国口腔种植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健康 TOM    2023-05-25 16:56

近年来,我国种植牙需求呈现较快增长态势。口腔种植是缺牙修复的重要方式,然而,过去动辄单颗万元以上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4月20日起,口腔种植体系统国家集采价格落地,有望破解种植牙“高价”困扰,减轻种植牙患者的医疗负担,让更多的缺牙患者有机会接受种植牙的医疗服务。

 “博纳中华行”全国口腔种植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为促进口腔临床的标准化操作,引领口腔医生学习更先进的口腔诊疗理念,提高其诊疗技术水平,从而提升患者的舒适化治疗和体验,由博纳格集团举办的“博纳中华行”筑建了专业的学术交流和临床经验分享平台。

首届“博纳中华行”以“组织再生·口腔种植”为主题,于2023年4月21日在北京市日坛酒店隆重举行,本会邀请到了北京协和医院知名专家,北京口腔种植培训学院(BITC)首席教官宿玉成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专家邱立新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业委员会首任主任委员胡开进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满毅教授、瑞尔集团华南特区种植技术总监徐世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外科及种植科专家徐光宙教授等口腔领域众多翘楚共启学术盛宴,在病例应用中探讨口腔临床中的热点疑难问题,通过专家们的分享和经验交流,历“京”修炼的医生朋友们都满载而归,意犹未尽。

 “博纳中华行”全国口腔种植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会议以“组织再生口腔种植”为主题,围绕种植外科数字化、美学区软硬组织处理的时机与技术、胶原蛋白海绵在口腔开放性愈合中的应用、以生物学为导向的骨增量技术、垂直骨增量、种植的医疗风险及处理等内容展开,主要以病例展示、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帮助口腔医生树立新的治疗理念,提高治疗水准。现场气氛热烈,盛况非常,医生们都表示收获颇丰,并给予博纳中华行会议的高度认可!

 “博纳中华行”全国口腔种植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博纳格中华行热活了整个夏季,我们将与您共同学习,一路同行,为口腔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会议下一站-上海站,期待与您共赴八月之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