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升级品牌战略,“纳美” 正式升级为“纳美科学”

健康 TOM    2023-05-10 11:4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口腔护理意识的提升,对口腔护理产品的需求也不再是满足清洁功能,而是要求更加的专业化、个性化、科学化。

2023年5月9日,杭州纳美智康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启动“品牌焕新计划”,为更好地满足全球消费者更科学有效细致多元化的口腔护理需求,旗下17多年历史的品牌“纳美”将正式升级为“纳美科学”。未来,纳美科学将秉承着“用科学原理解决口腔问题”的品牌理念和“让每个人科学护理口腔”的使命愿景,针对性解决顽固口腔问题,引领口腔护理进入科学新时代。据悉,纳美科学全线口腔护理产品已于2023年4月左右开始陆续上架。

 

【守护国人口腔健康17载,纳美诠释不变的“科学”初心】

据纳美公司官方信息公布,全新品牌logo 采用方圆结合的字体设计,体现个护的温润与科学的严谨;品牌色在蓝色的色相中演变升级为国际克莱因蓝,彰显品牌持续创新的活力,并从科学代表元素中提取出“⽩⼤褂&蓝领带”作为全新品牌超级符号,在消费者和品牌之间加强互动,传递品牌严谨、科学、专业的态度理念。

全面升级品牌战略,“纳美” 正式升级为“纳美科学”

诞生于2005年的杭州纳美智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有纳美、极简生活、纳美宝贝,产品包含有牙膏、牙刷、牙线、漱口水等多个口腔护理品类,创立至今已守护国人口腔健康17载有余。17年间纳美严选全球顶级原料供应商,坚守严谨科学的开发理念,参与过多项国家标准制定,荣获70+口腔科学专利,推出过纳美抗菌牙刷、纳美小苏打牙膏、纳美防着色牙膏、纳美强去渍牙膏、纳美宝贝儿童牙膏牙刷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口腔护理产品。

对品质和技术的卓越追求,对科学和专业的创新探索,是纳美公司始终笃定的追求。如今“纳美”将正式升级为“纳美科学”,是为了用科学原理帮助消费者解决口腔问题,致力于“让每个人科学护理口腔”。

 

【纳美科学全新品牌战略,用科学原理解决口腔问题】

世界卫生组织(WHO)曾提出,口腔是人体十大健康标准之一。可国人的牙齿状况确并不乐观!据卫生部披露的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我国口腔患者人数逐年增加,并在2019年达到7亿人,占全国总人口的一半。

简言之,吃软饭”“老掉牙”已成口腔主力军。与此同时,随着国民素质的提高和口腔健康理念的转变,亟需更加专业化、个性化、科学化的口腔护理产品。

为更好地满足全球消费者更科学有效细致多元化的口腔护理需求,让人们花最少的时间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用科学的方式做到科学护理口腔。纳美科学全新科学口腔护理战略将

围绕消费者最关心的五大口腔问题,牙黄牙渍、口气问题、牙龈问题、牙齿敏感和蛀牙问题,建立功效成分科学和产品结构科学,推出纳美科学牙膏和纳美科学牙刷,帮助消费者根据⼝腔问题,科学的选择⽛膏、⽛刷。

全面升级品牌战略,“纳美” 正式升级为“纳美科学”

顽固口腔问题,用纳美科学牙膏。纳美科学⽛膏有5⼤功效矩阵,科学美⽩、科学清新、科学抗敏、科学护龈、科学防蛀,将采用小苏打去渍技术、强去渍技术、防着色美白、HAP+氟防蛀技术、草本清火技术、玻尿酸养龈技术、60S专速抗敏技术、12小时抑菌清新技术等,帮助消费者改善顽固口腔问题。

全面升级品牌战略,“纳美” 正式升级为“纳美科学”

纳美科学牙刷,连牙缝都干净。纳美科学牙刷有4⼤功效矩阵:科学去渍、科学护龈、科学抗敏、科学清新,将采用小苏打刷丝去渍技术、超绵密去渍技术、中毛强去渍技术、银离子抗菌护龈技术,帮助消费者改善顽固口腔问题。

纳美科学⽛膏、⽛刷在包装上明确标注出“两⼤产品科学”①“⼝腔问题如何形成”的科学原理②“产品技术如何解决”的功效科学。让消费者⼀眼看懂产品背后的科学原理,买的放⼼,用的安心。且牙膏搭牙刷,互相推荐让科学护理口腔,更加全面。

全面升级品牌战略,“纳美” 正式升级为“纳美科学”

在销售终端上,纳美科学跳出复杂货架环境,放大产品核心卖点,分类排放,有序展陈让消费者在一众口腔护理产品中,更精确和快速的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全面升级品牌战略,“纳美” 正式升级为“纳美科学”

聚焦口腔全方位护理,纳美企业还将继续逐步延伸“科学口腔护理战略”,大力拓展漱口水、牙线、牙贴、口腔喷雾等精细化口腔护理产品,从牙缝、牙面、舌苔到口腔壁等,满足消费者全方位口腔清洁需求。同时关注儿童口腔护理,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在功能、口味、使用体验等方面更深层次的追求。据悉,纳美科学全线口腔护理产品已于2023年4月左右开始陆续上架。

作为国民优质口腔护理用品企业,纳美公司深知企业永葆青春活力的根本是持续创新输出科学有效的口腔护理产品。目前,纳美智康在杭州青山湖拥有总投资2.2亿元的生产基地及研发创新中心,先进的设备、完善的实验设施、专业的研发人员和科学的研发平台,将为纳美科学全新科学化产品线提供强有力保障。相信纳美科学的全新启程或将引领中国口腔,进入科学护理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