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场即爆火!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五周年公益之路开拓品牌与连锁共赢增长新思路

健康 TOM    2023-05-31 11:47

5月27日,“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首场公益活动在广州火爆揭幕。作为本年度全国巡讲第一站,江中制药不仅携手北京卫视《养生堂》,与本地市民共话肠道健康。同时本地知名医药连锁大参林大药房也深度参与其中,优化合作生态,促进肠道健康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场即爆火!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五周年公益之路开拓品牌与连锁共赢增长新思路

 

五周年再启航 持续推动肠道健康公益事业

广州作为2023年“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的首站,受到了当地市民的热情参与,场馆座无虚席。这次活动不仅邀请到了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左小霞教授带来肠道日常调理相关知识的科普,还将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也搬到现场,邀请幸运观众与专家同台,当面问诊,近距离与专家交流日常生活中的肠道问题。

 开场即爆火!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五周年公益之路开拓品牌与连锁共赢增长新思路

2019年,为号召国人关注肠道健康,注重肠道日常调理,江中制药携手人民网、北京卫视《养生堂》共同发起的“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并联合全国百强医药连锁,共同落地肠道健康中国行大中小型各类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关注肠道健康,将肠道日常调理的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此次广州站作为五周年再启航的首站,意味着江中制药将坚守公益初心持续与连锁合作伙伴开展肠道健康公益事业。

迄今为止,“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年,足迹遍及全国几十个城市,通过数千场公益科普讲座,在专家与民众之间搭建起一座肠道健康的桥梁,为肠道健康事业助力。同时与全国医药连锁合作,充分发挥连锁药店优势资源,在各大门店持续开展中小型“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为消费者持续提供专业、优质的肠道健康服务,进一步推动医药零售业务的拓展,共同为国人肠道健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开场即爆火!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五周年公益之路开拓品牌与连锁共赢增长新思路

 

与连锁共赢 携手迈进肠道健康时代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民众健康意识和健康消费不断提升,推动了全国药品零售市场的发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要促进全民健康水平的不断提高,立足于全人群和全生命周期两个着力点,提供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

医药零售终端市场是中国健康事业的组成部分,更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阵地。当前,在互联网和电商市场的不断发展下,医药连锁市场需要积极拓展多元化业务、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品牌建设,从传统的药品销售拓展到保健、健康管理、公益服务等多个领域,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健康需求已成为行业共识。

面对这样的需求与机遇,江中制药与全国医药连锁形成强强联合与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通过邀请权威专家开展健康讲座的方式,面对面为消费者科普肠道健康知识,让肠道调理成为日常。持续为连锁药店赋能,进行消费者教育,提升肠道调理在消费群体的认知度。

 开场即爆火!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五周年公益之路开拓品牌与连锁共赢增长新思路

除了公益理念不断深入消费者内心,每场活动的销量也是不断创新高。利活牌乳酸菌素片一度成为药店拓客引流的新“神器”,曾创造一天一药店卖出6626盒的奇迹。有望成为江中制药继健胃消食片后又一10亿级大单品,成为零售药店新一代的增量产品。

未来,中国零售药店行业将朝着集中化、专业化及多元化等方向持续发展,江中制药将继续联合百强连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公益为纽带建立开放共享的大健康生态圈,共同肩负社会责任,赋能医药行业发展,携手迈进大健康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