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构建人体自护城墙,阳光和爱·阳光橙&深邃蓝免疫乳粉,分阶守护全家健康

健康 TOM    2023-05-29 14:13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普遍提高,“提升抵抗力”已成为营养与健康领域的热点话题,免疫功能产品市场热度持续升温。其中,免疫乳粉作为一匹黑马呈现出迅猛发展的态势。

纵观时下乳粉市场,大多数的乳粉还是更侧重于营养补充方面,但日益专业的消费者有着越发精细化的营养需求。因此,新的市场环境下传统乳粉已经不能满足更多的精细化需求,而开拓新的细分品类,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乳粉企业提供了新的增长思路。

为此,阳光和爱Suncare敏锐洞察消费者营养追求目标,借助自身强大科技创新实力,打造出有助于提升机体自护力的营养之选:阳光和爱·阳光橙免疫球蛋白乳粉和阳光和爱·深邃蓝免疫球蛋白乳粉,精准满足不同人群的自护营养需求。

 构建人体自护城墙,阳光和爱·阳光橙&深邃蓝免疫乳粉,分阶守护全家健康

 

锚定婴儿及孕前、中期宝妈,阳光和爱·阳光橙带来更温和自护力提升

据研究表明,母体传递给胎儿的IgG于出生后6个月几乎全部消失,而婴儿自身产生IgG从3个月时才逐渐增多,故补充免疫球蛋白IgG是人体提升自护力的好方法;此外,孕妇的每日营养摄入是影响胎儿健康发育的重要因素,孕妇往往更需要多样性的营养,日常饮食虽可以保证基础营养的足够摄入,但需要做好全孕期的健康管理,提升自护力必不可少。

 构建人体自护城墙,阳光和爱·阳光橙&深邃蓝免疫乳粉,分阶守护全家健康

作为一款有助于提高以上两类人群机体抵抗力的乳粉,阳光橙免疫球蛋白乳粉精选新西兰“绿色奶源”,为儿童和孕妇提供充足的原生营养供应,温和营养更亲和人体。并且为了更好发挥阳光橙免疫球蛋白乳粉对儿童和孕妈抵抗力提升效果,阳光和爱在产品配方中添加了高含量的IgG,每100g乳粉的IgG含量高达2700mg,创领免疫类产品IgG含量天花板,以更高营养护航婴童和孕妈人群的体质健康。

同时,为了结合优质奶源与精准配方的双重优势,阳光橙免疫球蛋白乳粉在配方中特别添加了N-乙酰神经氨酸和低聚果糖(FOS),一方面可以提高人体自护力,提高婴儿记忆力和智力;另一方面,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微生态环境,改善便秘,促进肠道对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的吸收,增强自身抵抗力。

 

锁定中老年,孕后期妈妈健康核心诉求,阳光和爱·深邃蓝助力自护力提升

对于中老年人群来讲,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各项机能逐渐下降,整体健康状况发展堪忧,提升抵抗力已然成为时下中老年人普遍关注的焦点。而进入了孕后期的准妈妈,同样面临着体质改变,钙流失、便秘等问题加剧。

 构建人体自护城墙,阳光和爱·阳光橙&深邃蓝免疫乳粉,分阶守护全家健康

为此,阳光和爱针对中老年人群以及孕后期妈妈的营养需求和体质特点,设计打造阳光和爱·深邃蓝免疫球蛋白乳粉,在沿用新西兰“绿色奶源”以及高含量IgG的基础上,强化钙补充的同时加入低聚果糖(FOS),既能为中老年人群提供充足钙元素补充,防止因钙流失加剧出现各类问题,又能帮助平衡肠道菌群,增殖肠道有益菌数量,促进肠胃蠕动,有效地预防和改善便秘问题。

自护力时代,阳光和爱·阳光橙与深邃蓝两款产品的“横空出世”,不仅为广泛的中国家庭解锁了新的自护力提升方式,还让一众母婴店看到新的增量空间。而阳光和爱作为新西兰Suncare旗下专注于免疫营养和全家健康的营养乳品品牌,也将不断深耕研发,突破创新,牢牢锁定免疫乳粉赛道,做优做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免疫乳粉产品,为国人健康筑牢自护城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