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高考学子圆梦,星辉眼科“金榜题名 视不可挡”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健康 TOM    2023-05-16 10:32

2023年高考在即,为助力高考学子摘镜圆梦,进入理想的大学校园。5月18日,星辉眼科“金榜题名 视不可挡”公益项目在渝以线上形式启动。

目前全国高中生近视率81%,这意味着有8成高考生可能会因近视报考受限!正因如此,考后扎堆做近视手术俨然成了一股热潮。而很多人却不知道,近视手术并非人人可做,而是一道“双向选择题”。

“早做术前检查,为专业选择提供参考尤为重要。”汪辉教授表示,近视手术有明确的适应症和禁忌症,是否可以进行手术、适合哪种类型的手术方式都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细致的术前检查后,医生才能根据检查结果、用眼需求和用眼习惯给出相应的分析与诊断。

 助力高考学子圆梦,星辉眼科“金榜题名 视不可挡”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另外,如果有长期佩戴隐形眼镜的习惯,手术准备期的时间还需要延长。“在术前检查之前,需停止佩戴隐形眼镜,直至眼睛的屈光状态和角膜形态达到稳定状态”。汪辉教授强调,一般来说,软镜应停戴一周以上,硬性透气角膜接触镜停戴三周以上,角膜塑形镜停戴三个月以上。

据了解,该项目针对报考视力受限专业的高考学子已开通“2023高考生绿色通道”,优先为考生进行检查和手术,凡参加2023年高考的学子,凭借准考证可享受5500元近视手术优惠,同时开展518“金榜题名 视不可挡”公益直播活动,星辉眼科院长汪辉教授将在直播间为摘镜体验官进行全飞秒近视手术,并为高考学子讲解相关院校专业报考对视力的要求,针对有视力困扰的同学提供建议和指导,确保广大学生在家门口享受到国际同步的优质医疗服务和便利,减轻大家摘镜手术的经济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