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来憋尿的危害这么大!

健康 TOM    2023-05-22 11:50

你是否在工作和生活中有憋尿的习惯?觉得为了多睡一会憋一会儿尿也没事,或者先处理完手头的工作再去厕所吧,这是否都是你日常生活的写照?其实憋尿对人身体健康影响是很大的。憋尿有哪些危害?经常憋尿有什么危害?憋尿对身体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原来憋尿的危害这么大!

 

憋尿有哪些危害?

首先,最常见的就是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尿路感染。因为长时间憋尿,会引起尿道内的细菌得不到冲洗,导致细菌大量繁殖,引起尿路感染。

其次,长时间憋尿可能会导致膀胱的功能出现损伤。这样就会对患者的泌尿系统健康造成损伤。

另外,长时间憋尿可能会导致尿液中的细菌过多。这时就会引起尿路结石。

 

憋尿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膀胱的感觉功能:憋尿可能会让膀胱变得不敏感,造成膀胱对尿量和尿意的感觉不灵敏。

膀胱的排空功能:憋尿会使膀胱肌肉变薄,肌肉的力量会下降,导致排不干净尿,残余尿量比较多。

泌尿系统:憋尿可能会导致膀胱过度充盈,由于膀胱内的尿液过多,压力过高会使尿液通过输尿管逆流至肾盂内导致逆流性的肾积水,这样的患者不但会出现急性的肾功能损伤还会因为污染的尿液反流至肾俞导致急性肾盂肾炎。

 

以上就是有关原来憋尿的危害这么大的相关内容了,请大家一定切记尽量不要憋尿啊!【TOM】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