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姨妈正常周期到底是几天?女性必看的生理期小常识!

健康 TOM    2023-05-29 14:02

女性一生要和月经相伴几十年,你是否一到生理期就心情很糟糕?生理期中的你是否身体哪哪都不舒服?月经禁忌都有哪些你知道吗?大姨妈正常周期到底是几天?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经期小常识吧~

大姨妈正常周期到底是几天?女性必看的生理期小常识!

 

大姨妈正常周期到底是几天

想必很多女性都会有此疑问,月经期间间隔多少天为正常?正常月经过几天正常?

其实正常的月经周期为21~35天,平均周期为28天。正常经期一般在2~10日,平均4~6日。周期小于21天为月经频发,周期大于35天为月经稀发,遇到这两种情况都要警惕起来,及时去医院看一下。

 

影响生理期周期的原因

情绪:影响月经周期和自身的情绪波动有关,当过度紧张以及激动的时候,容易导致体内的激素含量发生改变,从而对子宫内膜周期性造成影响,引起月经不规律。

药物:平时过多服用避孕药有关,导致体内的雌激素以及孕激素发生改变,从而使月经周期受到影响。

除了以上的因素和自身的内分泌功能紊乱也有关。

 

月经禁忌

1. 拔牙或手术

2. 游泳

3. 剧烈运动

4. 戴隐形眼镜

5. 饮酒

6. 大量喝咖啡

 

以上就是有关大姨妈正常周期到底是几天的相关内容了,你是否了解生理期的相关知识?【TOM】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