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同的肥胖类型有不同的减肥方法?难怪饿死都瘦不了几斤!

健康 TOM    2023-05-28 11:16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经济压力的增大,肥胖逐渐成为了大部分打工人的通病。对于打工人来说,肥胖的原因无非是不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以及缺乏运动。近日,一则难怪饿死都瘦不了几斤的话题登上热搜榜。网友表示:原来肥胖也有好几种类型啊!不同的肥胖类型还对应着不同的减肥方法。

不同的肥胖类型有不同的减肥方法?难怪饿死都瘦不了几斤!

 

肥胖的类型

不同的肥胖类型包括:饮食型肥胖、水肿型肥胖、缺乏运动型肥胖、压力型肥胖、代谢型肥胖、静脉型肥胖等。

 

不同肥胖类型如何正确减肥?

1、饮食型肥胖:饮食型肥胖人群要注意清淡饮食,不可多吃热量过高的食物;结合适当的运动,长期坚持。

2、水肿型肥胖:水肿型肥胖人群要注意平时不宜喝过多的水或者饮料;可以做一些比较缓和的运动,消除水肿。

3、缺乏运动型肥胖:这类人群因缺乏运动导致脂肪堆积,所以要多运动,加速脂肪的消耗。

4、压力型肥胖:这类人群首先要调整自己的情绪,采用合适的方法舒缓自己的情绪,然后再去科学减肥。

5、代谢型肥胖:这类人群要采用适当的方法提高身体代谢,比如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多运动等。

6、静脉型肥胖:这类人群主要是下肢血液循环不畅导致腿部脂肪堆积,所以可以多泡脚以及按摩、热敷腿部,或者多运动,来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避免长时间的站立和二郎腿坐姿。

 

以上就是关于不同肥胖类型如何正确减肥的相关内容,希望肥胖人群都能科学减肥,有一个好身体。【TOM】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