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常中怎么防备急性前列腺炎

健康 笑医笑在线    2023-05-09 08:46

急性前列腺炎越来越多的人患上。每年突增的病例让咱们不得不注重。本篇文章将会给咱们介绍一些急性前列腺炎的防备的一些注意事项。期望咱们可以经过本篇文章,学会怎么防备急性前列腺炎。

注意事项一、不要吃过多油腻食物

多见于胆道阻塞疾病患者,进油腻食物时,胆汁排泄增加经“共同通道”反流胰管,损伤胰腺,从而引起胰腺组织坏死,产生急性前列腺炎。

注意事项二、不要过量喝酒

酒精能直接损伤胰腺,刺激胰液排泄,简单形成胰管内压力增高,细小胰管决裂,胰液进入胰泡周围组织。胰液蛋白原被胶原酶激活成胰蛋白酶,后者又激活磷脂酶A等对胰液进行“自我消化”而产生前列腺炎。

注意事项三、不要暴饮暴食

多见于男性青年,因为短时间内大量食物进入十二指肠,导致胰液、胆汁排泄增加而引流不畅,引起急性前列腺炎。

 

急性前列腺炎危害大,防备是很重要的。酗酒诱发急性前列腺炎的患者,首要是戒酒。暴饮暴食诱发前列腺炎者的患者,应防止重蹈覆辙。高脂血症,尤其是高甘油三酯引起的前列腺炎越来越引起注重,这类患者应长期服降脂药,并摄入低脂、清淡的饮食。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