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 | 求臻医学荣膺毕马威中国第二届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

健康 TOM    2023-04-11 11:00

2023年4月7日,“毕马威中国第二届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同步举行。求臻医学借其在肿瘤精准诊疗领域的综合实力,成为毕马威中国第二届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之一,求臻医学检验实验室总经理段小红女士受邀出席颁奖活动。

喜讯 | 求臻医学荣膺毕马威中国第二届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

求臻医学检验实验室总经理段小红女士出席颁奖活动现场(图片待修)

据悉,由毕马威中国主办,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毕马威中国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评选活动,历经近半年的报名、走访、评审工作,围绕技术和产品线的领先性、产品管线丰富度和原研产品比例,核心管理团队和研发团队背景、资本市场活跃度、财务健康水平等5个主要核心维度进行评选,最终遴选出50家生物科技创新企业。

喜讯 | 求臻医学荣膺毕马威中国第二届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

获得毕马威中国第二届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称号,是对求臻医学多年来在生物医药领域所做努力的肯定和鼓励。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求臻医学持续专注深耕肿瘤精准医疗领域,不仅具备软件设计、算法开发及模型开发的科研实力,也是国内目前少数能够开发基因检测全流程算法的企业之一。

经过多年技术沉淀,求臻医学科研团队自主研发了一系列核心技术,形成创新性核心技术壁垒。目前已完成2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拥有79项专利、62项软件著作权。

未来求臻医学将秉承”探索科技创新 致力医学求臻”的企业使命,珍惜每一份样本,善待每一个生命,不断提升检测产品的品质和竞争力,用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肿瘤患者获益,为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