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ROMEGA诺美嘉带你探索通往极境的健康溯源之旅

健康 TOM    2023-04-18 18:30

4月15日,NOROMEGA联合天猫国际,特邀知名主播——VK,亲临NOROMEGA诺美嘉原产地——北欧挪威,开启“极地自然力,营养第四餐”品牌溯源之旅,落地挪威奥斯陆溯源直播,海内外双时空连线,带领广大消费者感受独属于北欧的营养生活美学,打造沉浸式直播体验。

NOROMEGA诺美嘉带你探索通往极境的健康溯源之旅

挪威素有“长寿之国”、“北欧最具幸福感国家”等美誉,而这些都源自挪威人亲近自然、热爱生活、健康饮食的生活方式,和对健康的极致追求。在这里,知品家深入探索NOROMEGA的生产地,直击产品生产源头和奥斯陆终端门店,用透明场景解读所有疑惑,用过硬品质打消所有顾虑。

VK亲临NOROMEGA位于奥斯陆的终端药房直播,直播间中气氛热烈异常,真实透明、科普与趣味相融合的直播互动体验,成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NOROMEGA明星产品如辅酶Q10、虾青素胶囊、海豹油胶囊、大脑鱼油等备受追捧,一经上架就被抢购售罄。

NOROMEGA诺美嘉带你探索通往极境的健康溯源之旅

NOROMEGA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围绕消费者关心的源产地、生产过程、品质把控等重要环节,推动品牌溯源直播,让消费者零距离、直观地感受到NOROMGA严谨负责的专业态度和精研品质的匠心追求,建立深刻的品牌忠诚和品牌认同感。

NOROMEGA诺美嘉带你探索通往极境的健康溯源之旅

NOROMEGA源自北欧挪威,甄选北极圈纯净区域优质原料,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忠于天然原料品质、可循环简材包装,致力于将挪威独特活性物质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传递北欧健康生活方式。NOROMEGA坚守欧洲制药标准挪威原装生产,全线产品均符合GMP、HACCP、FDA权威认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营养保障。

独特的地理环境、原产地原料的严格筛选、现代化工业设备与研发人员的创新融合,在实现产品供应链规模化和稳定化的同时,更保留了独特的北欧基因与极地自然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