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健康联合国家药监局新闻中心启动2023年全国高校药械科普大赛

健康 TOM    2023-04-06 11:45

3月31日下午,百度健康医典联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中心举办2023年全国高校药械科普大赛启动仪式。大赛由百度健康医典与国家药监局新闻中心于2022年联合发起,在百度健康旗下AI医学智能工具【有医笔记APP】上进行全程开展,旨在培养高校学生科普意识,挖掘高校中科普事业的新兴人才力量,将我国药械科普事业推向更高层面。

 百度健康联合国家药监局新闻中心启动2023年全国高校药械科普大赛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为2022年高校药械科普大赛获奖作品团队、指导教师颁发了证书。共有4所高校,总计超过400个作品参赛,4000余师生参与,线上互动超过17万人次。来自中国药科大学、沉阳药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的16个团队的作品获奖,7位教师获颁优秀指导教师。

国家药监局新闻中心副主任邵鹏飞表示,新闻中心致力于为公众提供权威、正确的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科普知识。并鼓励高校学生积极投身科普事业,将所学知识以通俗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老百姓,为公众健康贡献力量。

“百度的使命是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百度健康致力于用科技为用户带来权威、通俗的科普内容,提高国民健康水平。”百度健康总经理杨明璐介绍道。

国家药监局新闻中心和百度自2013年以来就开展合作,针对药品、器械及相关科普问题进行系统、全面、准确的内容编审。作为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健康服务平台之一,截至目前,百度健康收录了健康权威知识5亿条,并已和2200多位行业顶级权威医学专家,以及200多个行业顶级权威机构达成合作,已经构建了全网领先的医疗健康科普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