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新消费趋势下看健力宝如何引领电解质饮料迈向新阶

健康 TOM    2023-04-04 12:58

近日,为顺应“健康+”新消费需求,经典国货品牌健力宝再度加码电解质饮料市场,首提“天然等渗0添加”电解质饮料赛道新概念,推出新品天然等渗电解质饮料,一经上市便引发热烈讨论。

 

紧跟健康消费趋势,健力宝推出全新概念产品

近年来,无论是小红书、抖音,还是淘宝、京东,关于“养生”、“健康”等相关话题和产品消费节节攀高。究其原因,一方面是疫情后,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达到一个新的高峰;另一方面,全球掀起运动热潮,健康饮食叠加后疫情时代对于“健康管理”的高度重视,让人们更关注电解质饮料。在此大环境下,电解质饮料热度飙升,从传统运动补水饮料场景向日常补水补电解质的消费场景延伸。

 健康新消费趋势下看健力宝如何引领电解质饮料迈向新阶

在中国饮料发展史中,有这样一位重量级“人物”,他就是有着近40载行业深耕的健力宝,作为中国电解质饮料开创者,凭借锐意的眼光深刻洞察到此类细分市场,打破传统电解质水市场,入局新赛道。

3月31日,健康宝等渗电解质水正式面市。据了解,健力宝首次提出“天然等渗0添加”的创新概念,并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迅速抢夺消费者和经销商第一心智资源,形成爆款流量,让新型电解质水的功能属性脱颖而出。

 健康新消费趋势下看健力宝如何引领电解质饮料迈向新阶

 

创新优势,诠释健力宝天然等渗电解质饮料产品力

如何在激烈的竞争赛道中突围,建立自己的差异化优势?

在这一点上,健力宝等渗电解质水给出了独一无二的定位“天然等渗0添加”

 健康新消费趋势下看健力宝如何引领电解质饮料迈向新阶

进口果汁,补水更天然

据了解,健力宝等渗电解质水采用天然原材料,采用进口青柠、蜜桃、青苹果三种果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的风味;进口印度尼西亚椰子水以及进口新西兰乳钙矿盐,为用户提供天然钾离子和天然钙离子,既可确保产品天然健康,又实现补充身体所需水分和电解质的功效。

 

等渗配方,补水更科学

其次,健力宝等渗电解质水在成分配比上达到了“等渗”效果,与人体的体液渗透压接近(位于等渗区间:250-340mOsm/L),相比非等渗饮料,能够更加快速的补充体内流失的水分和电解质,让人体也能更好吸收。

 健康新消费趋势下看健力宝如何引领电解质饮料迈向新阶

真正零添加,清爽更健康

此外,为区别市面上香精型电解质水,健力宝等渗电解质水0香精0糖0脂0色素0防腐剂“5个0”,配料特别干净。其中尤其令人惊喜的是,“0香精”让口感更加清爽好喝,饮用后避免了喉咙黏腻的不适感。“天然等渗好吸收,零添加更健康”,这款产品对于当下注重健康生活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款非常符合需求的电解质水。

 

是中国电解质饮料开创者,也是国潮品牌

打开健力宝家族的家族图谱,从我国首款含电解质的运动饮料,到橙蜜味的健力宝、无糖的纤维+健力宝、爱运动等电解质运动饮料,可以发现,健力宝的电解质基因是深植其中的。

新消费、新场景,健力宝作为中国电解质饮料的开创者,从1984年,健力宝研制生产中国首款电解质的运动饮料。多年来,健力宝坚持在产品上进行创新,并不断推出更加健康且能够满足各类人群不同需求的饮品。

 健康新消费趋势下看健力宝如何引领电解质饮料迈向新阶

近年来,在国潮国货的大背景下,健力宝为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以“这就是中国健力宝”为品牌主张,诠释民族品牌的精神内核;以跨界融合激活年轻市场,结合国潮文创,共同传播中国文化。

 

洞察行业走向,持续赋能电解质饮料赛道

纵观当下消费市场,对于健力宝来说,等渗电解质水的上市,不仅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的实际需求,而且填补当前电解质饮料细分市场的空白,实现弯道超车。

 健康新消费趋势下看健力宝如何引领电解质饮料迈向新阶

随着功能饮料市场容量的加大、追求健康概念的深入,中国消费者对功能饮料的认知度会逐渐加深。作为中国电解质饮料开创者的健力宝再次发力,精准洞察时代趋势,紧跟消费者需求,通过生产针对特定利基市场的天然、健康的电解质饮料来保持竞争优势,实现行业的弯道超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