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芹汁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有哪些?

健康 轻壹健康    2023-04-20 08:26

西芹汁,也就是以西芹为主所制作而成的饮品,其口味略苦,有些还会带有咸味,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能够给人体带来许多的益处,因此深受大众欢迎,那么西芹汁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具体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西芹汁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功效与作用

1.促排便

西芹汁当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成分,这种物质进入人体后则能够很好的促进肠胃的蠕动,从而促进排便,改善便秘等病症。

促排便

2.瘦身减脂

西芹汁中所富含的粗纤维物质是能够有效增强人的饱腹感的,且其含有一些能够刺激脂肪消耗的物质,想要减脂瘦身的人不妨试着喝一些。

 

3.补血

西芹汁当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铁元素是人体内血红蛋白生成所不可缺少的物质,生活中适当的喝一些西芹汁则能够起到较好的补血之效。

补血

4.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功效外,适当喝一些西芹汁还能够起到较好的预防高血压、保护血管、健脾利尿、调经等作用。

 

禁忌

血压偏低或脾胃虚寒的人群不宜饮用

 

以上就是对西芹汁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可见西芹汁是能够给人体带来许多的益处的,大家在平时不妨试着喝一些,有益健康哦。

本文章来源于轻壹健康,转载请标明出处。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