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恩施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推荐,让你领略当地独特的风情与魅力

健康 孕多多 2023-04-09 14:26

恩施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推荐,让你领略当地独特的风情与魅力 。目前恩施着名景点有恩施大峡谷、云龙江裂谷、七星寨、清江大峡谷、蝴蝶岩、女儿城、索布垭石林、石门河地心峡谷等。如果大家想去恩施旅游的话,那么一定要收藏起来。

 

恩施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一、恩施大峡谷

恩施大峡谷作为恩施的标志性景点,被称为“东方科罗拉多”。位于恩施市屯堡村、板桥,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地裂缝、天坑、岩柱”的复杂喀斯特地貌“自然博物馆”,分为山脚下的云龙地裂缝和山下的七星寨两个景区。

二、腾龙洞风景区

腾龙洞风景区是恩施今年新建的国家5A级地质公园,距湖北省利川市约6公里。景区交通不太方便,但这里的景观还是挺美的。作为世界上最长的喀斯特洞穴,这里不仅有世界级罕见的喀斯特洞穴地貌,还有许多有趣的地下河,非常值得一游。

二、神龙溪

神龙溪被当地人称为“巴东第一溪”,发源于“华中第一峰”神农架以南,由南向北穿过深山峡谷,在乌峡口以东2000米处汇入长江,全长60公里。神农溪流过的地方,生机勃勃。

四、恩施土司城

恩施土司城距州府恩施市中心1.5公里,属古迹与建筑类园林景观民俗风景区。包括门楼、侗族风雨桥、林俊寺、学校院子、土家民居、土司宫殿九进堂、城墙、钟楼、鼓楼、百花园、白虎雕像、卧虎铁桥、听涛茶楼、民族艺苑等12个景区,30多个景点。

五、梭布垭石林

梭布垭石林是恩施极具特色的石林,平均海拔900多米,为全国奥陶纪石灰岩代官石林之最。整个石林就像一个巨大的葫芦,四周绿屏环绕,群峰竞立。这里森林覆盖率高,四季分明,气候十分宜人。

六、土家女儿城

土家女儿城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湖北省恩施市区七里坪。土家女儿城合理细致地规划了整体建筑风格,仿古与土家吊脚楼的结合完美体现了土家民俗。古镇的街道布局依山势而建,随水流而动,用灰色角砾岩铺成。

七、龙麟宫

龙麟宫是国家水利风景区,俗称“出水洞”,集水洞、迷宫洞、干洞为一体,分为水陆两界。龙麟宫以雄、奇、神、美为特色,是省内外独一无二的洞穴景观。园内有四大景区、八大奇观、三十二景点。

八、鹿院坪

板桥鹿苑坪是一个未开发的与世隔绝的地方,周围是陡峭的悬崖,壮丽的峡谷和百尺瀑布。没有精致的雕刻,却有一种原始的自然感。这里有苍鹭神五彩斑斓的瀑布,有神秘壮美的宣璐地裂缝,有独特壮美的风景,还有堪称人类生存奇迹的硫磺植物。

九、屏山峡谷

百里之外的屏山峡谷,和恩施大峡谷不是一个级别的,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是恩施大峡谷的景观,在屏山峡谷也能看到。不仅如此,屏山峡谷清澈透明的溪流,乘船在溪流中畅游,四周悬崖悬空,宛如一座漂浮在雾灵山波涛中的岛屿,让人流连忘返。

十、麻柳溪村

羌族、土家族、苗族聚居的长寿宜居村落,土苗羌式吊脚楼,水车、雨花桥,小桥流水,宛如人间天堂。村里一望无际的绿茶海,就是着名的富硒茶。村民们淳朴热情,家家院子里都种满了花草。

【以上内容转自“孕多多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孕多多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