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有哪些?常见方法有这几个

健康 轻壹健康    2023-04-18 08:34

股骨头坏死,也就是因股骨头缺血所致的股骨头结构改变、塌陷等,患者多会出现髋部或腹股沟区疼痛、髋关节活动受限、跛行等症状表现,此病是很容易会对患者造成较多影响的,因此还须多多注意预防,那么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

1.饮食改善

大家在平时需注意自身的饮食习惯改善,减少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等的摄入,可以选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保证饮食的清淡有营养,有利于疾病的预防。

饮食改善

2.加强髋部保护

髋部受损时引发股骨头坏死的常见因素之一,因此生活中需注意髋部的保护,减少髋部受损的可能,若是出现髋部损伤,就要及时进行调理治疗。

 

3.减少激素类药物

过度服用激素类药物是引发股骨头坏死的典型因素之一,因此生活中在治疗疾病时,还须注意尽量少用或不用激素类药物,从而预防此病。

减少激素类药物

关于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就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在生活中还须多多注意自身饮食和生活习惯的改善,远离烟酒,多运动,减少此病发生的可能。

本文章来源于轻壹健康,转载请标明出处。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