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温的症状 暑温有什么表现?

健康 轻壹健康    2023-04-29 13:56

暑温,即中暑,指的是由感受暑热病邪所致的急性外感热病,此病多发生在夏至到立秋之间,发病急骤,热势亢盛,那么此病有什么症状呢?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暑温的症状。

 

暑温的症状

1.发热

发热是暑温患者的典型症状之一,症状较轻的患者体温一般在38摄氏度左右,症状较为严重的患者甚至会在40℃以上,且这种发热症状多是突然发生,且会持续一段时间才可缓解。

 

发热

2.嗜睡

暑温患者还会出现嗜睡的现象,其嗜睡程度取决于病情的严重程度,过度严重时甚至会出现昏迷、抽风不止的现象。

3.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外,暑温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头痛、神志模煳、狂躁、恶心呕吐等症状表现。

其他

关于暑温的症状就介绍到这里,暑热对患者的影响是较大的,因此大家在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暑工作,多喝水,减少此病发生的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