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期间饿了吃什么充饥?这5种食物管饱还不长胖

健康 孕多多 2023-04-04 08:36

生活中,很多减肥的人会发现,节食后总是容易产生饥饿感,这种饥饿感的发生让他们难以忍受,痛苦不堪。其中很多人害怕因为摄入太多而减肥,但是又忍受不了饥饿的痛苦,所以最后都失败了。那么减肥期间饿了吃什么充饥?这5种食物管饱还不长胖。

 

1、黑巧克力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吃黑巧克力可以增加我们的饱腹感,吃完后五个小时我们都不会想吃甜食。黑巧克力中含有咖啡因,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而且由于黑巧克力中的脂肪和糖分较低,可以增加饱腹感,防止摄入过多的热量和糖分。此外,黑巧克力可以防止过多的水分在体内堆积。

2、鸡胸肉

减肥的人大多会在减肥期间吃鸡胸肉,大家都知道是低脂高蛋白的食物。鸡肉中的脂肪含量相对较低。在减肥期间将其作为主食,既能提高饱腹感,又能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因为在减肥的过程中,你需要大量的蛋白质来增强肌肉含量,所以多吃鸡胸肉就不用担心脂肪过多,还可以获得足够的蛋白质来增强肌肉能量。

3、燕麦片

燕麦片是减肥的有效食物,很多人会在减肥期间食用,用它代替正餐,因为它不仅能产生饱腹感,还具有营养,是很有价值的睡前产品。所以我们可以在晚上或者饿的时候煮一碗燕麦,然后加一点蜂蜜搅拌,减肥效果很好。

4、鸡蛋

鸡蛋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减肥,因为鸡蛋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热量低,延缓了胃的排空速度,延长了饱腹感。很多人对鸡蛋的吃法也很有讲究。如果只吃蛋白质,胆固醇含量将为0,带壳水煮蛋中蛋白质消化率高达99.7%,几乎可以完全被人体吸收利用,产生饱腹感。

5、黄瓜

黄瓜也是减肥期间充饥的营养食品。黄瓜是一种热量低、含水量高的蔬菜。黄瓜含有丰富的丙二酸,能有效抑制糖分转化为脂肪。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抗衰老。同时,黄瓜中的黄瓜酶具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保持健康的体态。

 

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减肥期间饿了吃什么充饥?这5种食物管饱还不长胖”的全部内容介绍了,减肥并不是一味地饿肚子,我们应该学会合理饮食,用低热量食物代替高热量食物。只有这样才能控制热量摄入,减缓饥饿感的出现,你才能在不知不觉中瘦下来。

【以上内容转自“孕多多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孕多多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