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频发室性早搏会自愈吗

健康 笑医笑在线 2023-04-12 17:17

频发室性早搏是否会自愈,主要和早搏的性质有关。假如是非器质性疾病要素导致,有可能会自愈。

部分频发室性早搏没有清晰的器质性疾病要素,多与严重、焦虑等精神心理要素有关,产生早搏的数量也较少,去除功能性诱发要素以后,心情平复,早搏的症状能够自行消失。

但假如人体存在器质性疾病,比如缺血性心肌病、高血压性心脏病、贫血、甲状腺功能反常、原发性心肌病等导致的频发室性早搏,在尚未解除病因的情况下,频发室性早搏很难自愈。

频发室性早搏患者应注意调节不良心情,及时到心血管内科就医,清晰诊断,尽早消除诱因。日常日子注意规则,不熬夜,保持平缓的心态。

【以上内容转自“笑医笑在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笑医笑在线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