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肝癌可以吃鸡蛋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3-16 08:40

肝癌一般可以吃鸡蛋,肝癌患者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肝癌患者在吃鸡蛋时应注意适量,避免过量食用,般是在医生指导下根据肝癌患者是否合并低白蛋白、营养不良等情况进行摄取。

2、对于鸡蛋的烹饪方式通常建议以清水煮为主,尽量避免油煎或油炸,在油煎或油炸后,鸡蛋内脂肪、胆固醇的含量一般会明显增加,从而导致消化异常。

3、若肝癌患者合并消化功能不良,在吃鸡蛋时要视情况而定,部分患者在吃鸡蛋后可能会加重消化功能不良,如果没有此种情况,可以适当的进行摄取。

4、若肝癌患者出现肝性脑病时,要注意鸡蛋是动物蛋白类,易加重肝性脑病,建议避免吃鸡蛋,在肝性脑病好转后,可以适当添加。

若肝癌患者没有出现上述异常情况,则可以适当的吃鸡蛋,鸡蛋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于肝癌的修复以及营养支持都较为有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