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几个因素可能会引发舌炎,需注意!|舌炎引起的原因

健康 轻壹健康    2023-03-21 08:36

舌头,在口腔底部,为人类进食和言语的一个重要器官,若是由于各种原因而出现了炎症,那么就会对患者的饮食、说话等各方面都造成影响,因此生活中还须多多注意,那么舌炎引起的原因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舌炎引起的原因

1.营养缺乏

人体的正常活动、发育等都是需要营养的支持的,生活中若是由于各种原因而导致自身出现营养不良、缺乏的现象,就很容易会引发舌炎。

营养缺乏

 

2.感染

若是由于各种原因而导致自身受到了细菌、病毒、真菌等各方面的感染,也很容易会导致舌炎的发生。

 

3.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因素外,外伤刺激、过度节食与偏食、舌装饰物刺激、酒精、烟草等都有可能会引发舌炎。

其他

 

关于舌炎引起的原因就介绍到这里,大家在生活中还须多多注意自身的日常调理,保持一个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多运动,从而增强体质,减少此病发生的可能。

本文章来源于轻壹健康,转载请标明出处。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