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护航,打造国人肠道健康高品质产业链

健康 TOM    2023-02-16 09:40

润盈生物、悦芽股份战略合作暨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3年2月14日,润盈生物与悦芽股份,在上海润盈公司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战略合作签署仪式会现场,润盈生物与悦芽股份双方高层领导悉数出席,对双方的合作前景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对双方战略合作为益生菌行业带来的变革达成深度共识。

 科技护航,打造国人肠道健康高品质产业链

 

研发更适合国人的益生菌菌株,护航国人肠道健康免疫力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工作节奏快、出差时间紧、加班熬夜多等各种原因,导致多数人经常饮食紊乱,肠道问题时有发生。看似肠道小问题,其实是健康大问题。作为人体重要的免疫系统之一,良好的肠道健康对于人体整体的免疫力健康非常重要。但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明,不同地区、不同饮食、不同生活习惯甚至不同遗传背景的人群,其肠道微生物的结构也有明显的区别。

正是基于“打造更适合国人肠道的益生菌产业”的深度共识,润盈生物、悦芽股份在发布会当天,宣布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以根植中国的理念和技术创新协同研发的契机,为国人的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科技护航,打造国人肠道健康高品质产业链

 

强强联手,赋能益生菌行业大发展

据新闻报道,润盈生物作为均瑶健康集团旗下益生菌研产销一体化的平台企业,亦是拥有4000余株自主知识产权益生菌菌株资源库的国内首批研发驱动型的高新技术企业。

悦芽股份作为益生菌行业的新锐企业,在益生菌产业领域也积淀多年。长期以来,一直以“准院士团队+自研配方+百万菌株库+自持专利+完备供应链”的模式致力于创新研发,为行业客户带来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双方此次的战略合作顺应了“国产替代,关键技术突破”的大趋势。将牢牢把握国家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核心思想,协同研发,技术赋能升级益生菌产业链,确保更好突破产业链的关键技术、且自主可控,进一步加快益生菌产业的战略布局,同时为实现“打造国人肠道健康高品质产业链”的战略目标,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科技护航,打造国人肠道健康高品质产业链

据悉,悦芽股份及其子公司悦创生物,从提高人体肠道免疫力的深入研究入手,已掌握从菌株筛选、高密度培养、固定、提取纯化、微胶囊包埋、成品应用的全流程技术。并从平均4000株菌株中可筛选找到1株功效明显的应用菌株,预计2023年底可以积累到50个核心功效菌株,为益生菌行业的技术突破注入全新活力,同时也为后续匹配性产品的研发铺平了道路。

面对疫情常态化控制下不断变化的国内外市场环境,润盈生物、悦芽股份将通过战略合作积极拥抱变化,深耕深研,立足产品本质,坚守创新,并以更加坚定的专业精神和使命感驱动益生菌行业快速发展,为更多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为国人肠道健康提供更适合的优质益生菌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