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指关节肿大是什么原因呢?常见因素有这几个

健康 轻壹健康    2023-02-14 17:39

手指关节肿大,表现为单个或多个指关节肿胀、疼痛,常见于中老年人,其中以女性患者较为多见,那么手指关节肿大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指关节肿大是什么原因

1.软组织挫伤

当患者由于各种原因而导致自身的手指关节部位受到外力损伤时,就很容易会导致其软组织挫伤,继而出现充血肿胀的现象。

软组织挫伤

 

2.过敏

生活中若是接触了一些过敏原,导致自身出现了过敏现象,也同样会导致自身出现手指关节肿大现象。

 

3.感染因素

局部软组织受到细菌感染是局部手指关节肿胀疼痛的常见因素之一,常见的疾病有甲沟炎等。

感染因素

 

4.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因素外,风湿性疾病、内分泌失调、代谢异常等都有可能会导致手指关节肿大现象出现。

 

通过以上介绍,想必大家也都了解手指关节肿大是什么原因了,手指关节肿大是会对人体各方面造成一定影响的,因此生活中若是出现了此病症状,就要及时找出其病因,从而采取合适的方法来进行调理治疗。

本文章来源于轻壹健康,转载请标明出处。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