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肠溃疡的症状 肠溃疡有什么表现?

健康 轻壹健康    2023-02-15 14:00

肠溃疡,也就是指由各种疾病、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所引起的肠黏膜层、黏膜下层甚至黏膜肌层的局限性缺损、出血、溃烂等表现,好发于各个年龄段,那么肠溃疡的症状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肠溃疡的症状

1.腹痛

腹痛是肠溃疡患者的常见症状之一,其多是在腹部下方,有时可累及整个腹部,患者多是有着腹部疼痛、胀痛现象,这种症状在进食后加剧,排气或排便后缓解。

腹痛

 

2.腹泻

肠溃疡患者还可能会出现腹泻症状,其排便次数会因此增多,轻者一天1~2次,重者甚至一天可达10次,患者的大便多呈现为煳状。

腹泻

 

3.血便

由于肠道部位的溃疡,其患病部位所残留的血渍会随着粪便而排出,继而出现血便现象,且还可能会伴有厚重感。

血便

 

以上就是对肠溃疡的症状的一些介绍,肠溃疡对于患者是会造成许多的损伤的,因此大家在生活中若是出现了肠溃疡的现象,就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防止病情的进一步加重对自身造成损伤。

本文章来源于轻壹健康,转载请标明出处。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