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黑色素沉着怎么办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2-07 12:51

脸变黑色素沉着与不良生活习惯、内分泌失调、紫外线照射因素有关。可以通过调整生活习惯和内分泌来改善,必要时可以通过医美技术来改善。

1、不良生活习惯:长期熬夜作息不规律,偏食等容易造成脸黑色素沉着。需要纠正日常不良的生活习惯,尽量早睡早起,日常饮食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

2、内分泌失调:体内激素变化可导致面部变黑色素沉着。要注意调节内分泌,比如定时定量吃饭,平时保持适量的运动,保持稳定良好的心态,注意日常睡眠。并适当使用面霜、精华乳等护肤品,加强保湿。

3、紫外线辐射:黑脸色素沉着与紫外线辐射有关,外出要做好防晒。对于已经形成的脸黑色素沉着,可以采用激光美容等技术达到消黑的效果色素沉着。

建议想要改善脸黑的患者色素沉着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