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吃蔬菜水果是为了获得哪些营养素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2-21 18:27

通常情况下,多吃蔬菜水果是为了获得维生素、糖分、矿物质等营养素。

1、维生素:蔬菜水果中富含的维生素,可以参与体内多种物质的代谢。当维生素进入体内后,可以帮助促进身体对于铁以及其他物质的吸收,供身体提供能量。

2、糖分:糖类是机体组织的重要成分。蔬菜水果中也含有着丰富的糖分,食用后可以为人体补充所需要的能量,从而避免人体内的蛋白质提供能量,起到节约蛋白质的作用。

3、矿物质:蔬菜水果中也含有着钙、磷、铁等多种矿物质。适当食用蔬菜水果后,其中含有的矿物质成分可以有效的为人体吸收利用,在一定程度上利于身体健康。

另外,除了获得以上营养素外,还可以获得无机盐、纤维素等营养素,但也需注意适量食用,避免过度食用后而引起身体不适。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