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炎会发烧吗,是怎么回事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2-21 09:27

慢性肾炎一般不会发烧,急性肾炎可能会引起发烧。发烧可能是患者受凉、肺炎所引起。

1、肾炎:慢性肾炎是慢性肾小球肾炎,以蛋白尿、血尿、高血压以及水肿为基本临床表现,并不会引起患者出现发烧的现象。急性肾炎是急性肾小球肾炎,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以蛋白尿、血尿、水肿以及高血压为特征,患者也可能会出现发烧的症状。

2、受凉:当患者在受凉后,可能会引起患者的免疫力下降,若病毒感染,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发烧的不良症状。

3、肺炎:当患者的肺部出现细菌、真菌以及病毒等微生物入侵感染后,可能会产生一些致热源,引起患者出现发烧的症状。

 

综上所述,慢性肾炎的患者不会出现发烧的症状,急性肾炎才会出现发烧的症状。患者出现发烧也可能是以上原因导致的,建议患者出现发烧的症状后,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诊断,并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相对应的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