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可以吃青椒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2-08 16:48

哺乳期一般可以吃青椒,但是避免吃过多。

青椒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适当吃青椒能够增进食欲,帮助消化。如果在哺乳期间出现食欲不振的情况,可以适当吃青椒,能够有效得到缓解。

但是如果青椒比较辣,大量吃青椒,可能会引起上火,此时婴儿吸允乳汁后,也可能会出现流泪、眼睛发红、嗓子干、小便发黄等症状,因此避免吃过多。

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适当吃富含有营养的食物,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促进乳汁的分泌,有利于身体健康。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