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尼康RGP隐形眼镜,为高度近视群体提供舒适的戴镜体验

健康 TOM    2023-01-28 13:56

目前,绝大部分高度近视都在戴框架眼镜,还有很少一部分轻度的高度近视会选择配戴软性隐形眼镜和美瞳,其中只有极少数才知道一种超适合高度近视的RGP隐形眼镜。

框架眼镜会带来诸多不便,普通的软性隐形眼镜安全性和舒适度不高。相比之下,RGP隐形眼镜有着众多优势。

框架眼镜会带来视物变形、压鼻梁、显眼小、起雾等问题,普通的软性隐形眼镜则透氧性较低,安全性和舒适度并不高,不适合长期配戴。相比之下,RGP隐形眼镜有着众多优势。

 美尼康RGP隐形眼镜,为高度近视群体提供舒适的戴镜体验

 

RGP隐形眼镜,近视群体的“新朋友”

 美尼康RGP隐形眼镜,为高度近视群体提供舒适的戴镜体验

对于高度近视、需要配戴很久、容易干眼的近视群体来说,RGP隐形眼镜便是很合适的一种选择。RGP隐形眼镜是一种用高透氧材料制作的硬性角膜接触镜,用于白天配戴,具有良好的矫正近视、散光及圆锥角膜的光学特性。所以RGP隐形眼镜比较适合高度近视患者配戴,并且没有年龄限制,可配戴的人群范围很广。

作为一家拥有70余年历史的隐形眼镜品牌,美尼康(现已更名为目立康)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型镜片,以为用户提供舒适、方便、安心的视觉体验。美尼康旗下的RGP隐形眼镜透氧系数极高,例如Menicon TINU镜片的透氧系数就高达163,为用户提供了更清晰的视野和更舒适的配戴体验。

 美尼康RGP隐形眼镜,为高度近视群体提供舒适的戴镜体验

 

相对于普通隐形眼镜,美尼康RGP隐形眼镜有以下几个优势:

优势一:视觉效果更好

常规的软性隐形眼镜矫正范围一般在100~900 度左右,对于超过1200度的近视就需要个性化定制了,而RGP隐形眼镜通常可以矫正2500度以内的近视和远视,令超高度近视人群欣喜的是,美尼康的TINU镜片甚至可以矫正3500度以内的近视,即便是高度散光、不规则散光也能进行个性化的验配和矫正。

优势二:配戴更舒适

普通的软性隐形眼镜虽然也具备一定的透氧性,但在配戴过程中镜片会吸收眼表泪液,从而致使眼镜干涩,长时间配戴会很不舒服,还会对眼睛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因此软性隐形眼镜配戴的时长很有限。

而RGP 隐形眼镜采用了硬性材料,成型性更好且不容易变形,在矫正视力的同时拥有更高的透氧性,不易吸收眼睛自身分泌的泪液,即使配戴一整天也不会出现干眼、眼睛充血等情况。

优势三:使用寿命更长

普通的软性隐形眼镜有日抛、月抛、季抛甚至年抛,一般达到使用期限后就不能继续使用了。而且在配戴过程中镜片容易破损和变形,使用寿命很不稳定。

 美尼康RGP隐形眼镜,为高度近视群体提供舒适的戴镜体验

基于材质方面的优势,RGP 隐形眼镜的平均使用周期在1.5-2年,如此一来,配戴者的成本也会降低。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RGP隐形眼镜有种种好处,但在选择RGP隐形眼镜时一定要到医院或专业视光中心进行规范试戴和验配,选配后还需要做好日常护理,可以使用美尼康(目立康)旗下的护理产品进行清洗消毒。

 美尼康RGP隐形眼镜,为高度近视群体提供舒适的戴镜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