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级爱豆的选择,巴尼斯纽约Beauty的“北极光天然山岩水”引发万千关注

健康 TOM    2023-01-13 10:22

近段时间,“防弹少年团”成员V 在自己的INS上,忽然“冷不丁”地上传了一张没有任何文字介绍的照片,引发了全球粉丝们的热议之声。这张黑白照片配上了一张自拍,以及一张模样独特的矿泉水瓶的照片。

可能有人会抱有疑问,为何如此简单的一张照片,可以拥有如此高的网络讨论热度?其实答案非常简单,因为“防弹少年团”是近年来少有的“世界级爱豆”,在全球范围之内,如今已经拥有无数的忠实拥趸。另外,这个模样独特的矿泉水瓶,类似于酒瓶一般晶莹透亮,十分抓人眼球,引起了大家的好奇欲望。

世界级爱豆的选择,巴尼斯纽约Beauty的“北极光天然山岩水”引发万千关注

 

事实上,有心人早已发现了这个矿泉水瓶上的品牌名称,也就是世界著名的巴尼斯纽约(Barneys New York)旗下的财阀家天然山岩水。作为一家高档百汇连锁店,巴尼斯纽约(Barneys New York)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在业界素来享有盛名。

世界级爱豆的选择,巴尼斯纽约Beauty的“北极光天然山岩水”引发万千关注

 

据了解,诞生于1923年的巴尼斯纽约(Barneys New York),旗舰店坐落于纽约,如今已经在自身所属的商业领域,屹立了近百年的时光。而“防弹少年团”成员V 所展示的这张黑白照片,实际上是巴尼斯纽约Beauty (Barneys New York Beauty)正在出售的“北极光天然山岩水”,也叫财阀家天然山岩水。

这款财阀家天然山岩水,堪称为矿泉水领域的“奢侈主义代表。毫无疑问,世界级的爱豆之所以会选择这款矿泉水,自然是看中了其背后的商业潜力,以及独特的品牌韵味。

世界级爱豆的选择,巴尼斯纽约Beauty的“北极光天然山岩水”引发万千关注

此外,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这款巴尼斯纽约Beauty (Barneys New York Beauty)正在出售的“北极光天然山岩水”,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极光,出自于拥有着160年传统,并保有着世界级玻璃工艺技术的 Steklarna Hrastnik。在设计师的观念里,极光是大自然当中绮丽、神秘的一种象征,代表着人类世界的一种“特殊之美”。能够将极光的设计理念,融入至产品当中,确实是一种莫大的荣幸。

另外,极光也是一个比较罕见的自然现象,全球只有少数地区可能会出现。为了亲眼见证极光的美丽,许多人甚至愿意苦等数月的时间。“北极光天然山岩水”之所以选择用极光当作自身的设计元素,其实也是想展示出自身产品的“稀有”之处。

目前,“北极光天然山岩水”在中国小红书上已经建立了官网,将进一步推广自身品牌,满足消费者实际需求。

相信此次经过“防弹少年团”成员V 的INS宣传之后,“北极光天然山岩水”可以获得更多的品牌曝光度,从而获得全球粉丝的关注目光,受到更多潜在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