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尿常规酸碱度9严重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1-15 19:38

尿常规酸碱度9严重吗

尿常规酸碱度9属于尿液不正常,可能泌尿系统有一定的问题是比较严重的

尿液酸碱度检测可反应病人的健康状况及诊断病理,一般情况下,人体尿液呈弱酸性,pH值在5.5到6.5之间,但尿液的酸碱度受很多因素影响,日常生活中的饮食、锻炼或服用药物都可能影响其酸碱度。

另外慢性肾小球肾炎、酸中毒、糖尿病等疾病都会引起尿酸。尿偏碱检查发现尿中的偏碱可以造成尿路感染、肾小管酸中毒,甚至还可能伴有严重呕吐。

建议患者及时到专业医院泌尿外科进行相关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