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尿素氮偏低有什么危害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1-14 14:17

尿素氮偏低可能会出现身体乏力、抵抗力下降的情况,严重时还有可能伴随肝功能损伤。

1、身体乏力:尿素氮是蛋白质的代谢物,尿素氮偏低于说明体内蛋白质不足,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容易出现乏力、头晕等不适症状。患者日常应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等。

2、抵抗力下降蛋白质是构成免疫成分的重要原料,蛋白质缺乏也会出现抵抗力下降的现象,容易出现细菌、病毒等感染的情况,不利于身体健康。

3、肝功能损伤肝脏细胞受损导致蛋白质无法转化为尿素,导致血清中尿素氮减少,需要及时去医院接受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