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齿有牙菌斑怎么去除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1-23 17:20

牙齿有牙菌斑,可以通过刷牙去除,口腔冲洗器、牙线、牙周洁治术。

1、刷牙:每天早晚正确刷牙两次。刷牙时,牙刷表面的牙膏在不断地摩擦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可以去除牙菌斑。牙齿表面附着的斑块可以去除。

2、口腔冲洗器:该操作主要通过高压水柱对牙齿的表面和牙齿进行冲洗,从而达到去除牙菌斑的目的。

3、使用牙线:使用牙线也是一种去除牙齿之间的残留物和牙菌斑的好方法。

4、牙周洁治术:以上方法对牙菌斑都有一定的作用,但都不能完全清除。牙周洁治术就是通常所说的洗牙,通过超声波振动可以有效去除牙菌斑。

当牙菌斑出现时,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采取措施清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