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完痣多久能敷面膜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2-08 08:36

点完痣一般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敷面膜如果脸部的痣比较明显会影响到整个面部的美观,一般都是因为遗传的因素,导致脸部的痣增多,通常都会采取不同的方法去除脸上的痣,提高整个面部的美观程度。

激光手术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痣,是通过使用特殊的光热能量作用于皮肤表层,能够将皮肤表层的黑色素击碎,分解排出体外,如果痣的颜色比较深,通常治疗三次左右才可以完全去除。

术后伤口部位一般都会出现结痂,结痂自然脱落后,伤口才可以完全恢复,通常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在伤口没有完全愈合的情况下,比较好不要敷面膜,面膜的液体会刺激伤口引起伤口感染导致疤痕增生。

平时也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伤口部位不可以接触到水,比较好不要用手将结痂抠掉,也会导致疤痕增生,出现黑色素沉淀的现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