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剖腹产缝针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1-04 08:42

概述:

剖腹产一般指剖宫产,剖宫产缝针是以子宫层层缝合为主,通常采用可吸收线进行缝合,约缝合七层。

剖宫产缝针手术需要对子宫切口进行层层缝合,通常是采用可吸收线,并需要检查是否有渗血的情况。缝合效果好的话,通常在子宫切口痊愈之后不会留下后遗症。

 

术后恢复:

完成剖宫产缝针后,若伤口愈合期间有渗液或炎性变化,一般都要去医院再清创一次,可以让伤口表面细菌被清除干净,而重新缝合一次,可以让清创伤口加速缓解疼痛。

 

注意事项:

1、剖宫产缝针后需要经常给伤口进行擦拭和消炎,防止感染和发炎,还要和消炎药一起服用。饮食上尽量不吃太过油腻和辛辣,可多吃些清淡食物。

2、剖宫产缝针后需加强个人休息,并且还要注意对伤口进行防护,不能用手搔抓或触摸,避免伤口感染症状加重,使康复困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