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康”不必抢电解质水,防护重点是补充维生素

健康 TOM    2022-12-30 18:35

国家卫生健康委26日发布公告,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更名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将自2023年1月8日起由“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调整后,新冠疫情正在进入“最后一程”,并最终会向季节性流行病转变,那 “安稳度疫”挑战大,是否“早阳早好”?

无疑,这是关于提高抵抗力的再一次背书。据悉,感染后,自身会产生抗体,随后抗体衰减,能维持多久,还要等大样本研究的客观数据结果。相比于相信“早阳早好”,提高身体抵抗力、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才是正道。

“阳康”不必抢电解质水,防护重点是补充维生素

(新冠病毒个人防护与健康手册)

 

做好个人防护,B维生素很重要

“预防大于治疗”,每天补充维生素似乎成了当下的“密切关注”。而作为人体需求最大,也是作用最为广泛的维生素之一B族维生素的作用又是不可忽视的。

根据大量的科学研究表明,补充维生素B6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功能,预防各种感染性疾病。究其原因,维生素B6是辅酶的重要组成成分,参与人体细胞中的100多种酶反应,以及糖、蛋白质、脂肪的正常代谢,并完成大量的基本任务。在人体中,维生素B6具有保护神经功能、提高免疫力等多种药理学作用,它可以参与神经介质的合成、调节交感神经兴奋性,可以说是影响人体最广的维生素。

此外,维生素B6帮助身体分解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形成肌肉,提供能量,从多方面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因此,在特殊时期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B6,提高身体防御能力。

“阳康”不必抢电解质水,防护重点是补充维生素

(B族维生素——维生素B6)

 

补充维生素B6的新选择——东鹏特饮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通常可以从动物内脏如肝脏、肾脏、心脏,或肉类、奶类和坚果类食物中获取丰富的维生素B族元素。但是,越来越多的人由于健康或者生活环境原因减少此类食物的摄入,就会有维生素B6水平不足的风险,这就可选择通过服用维生素B6补充剂来确保自己获得足够的维生素B6。

然而,维生素B6虽然多存在各种食物中,但一般含量不高,不便直接获取,一些维生素功能饮料越来越成为人们随时随地补充维生素B6的新选择,东鹏饮料的维生素功能饮料——东鹏特饮便是其中之一。

“阳康”不必抢电解质水,防护重点是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B6补充的选择——东鹏特饮)

 

东鹏特饮,经国家批准的抗疲劳保健饮品,作为一款维生素功能饮料它含有多种功效成分和人体必需的维生素,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据悉,每100ml东鹏特饮含维生素PP 4mg、维生素B6 0.4mg、维生素B12 1.2μg......这些微量元素协同作用可帮助人们运动从而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和身体素质,有效抗疲劳。

在日常的生活中,尤其是面对疫情的大背景,我们每个人都要科学预防病毒,积极应对病毒,不管你现在处于预防阶段还是药后恢复阶段,都要好好补充维生素B6提升免疫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