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水能喝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10 20:13

开水能喝吗

开水是否可以喝,需要根据开水的温度和储存情况进行综合考虑。

如果刚刚烧好的开水,温度接近100度,此时喝了以后可能会对食管以及胃部黏膜造成损伤,从而对个人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但是烧开水以后长时间久置,可能会导致开水中氮被分解为亚硝酸盐,而且还容易受到细菌污染,从而饮用以后对个人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所以储存时间较长或储存不当的开水也是不可以喝的,以免对个人健康造成影响。

水烧开以后可以放置合适的温度进行饮用,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