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喝多了眼睛会水肿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07 10:37

水喝多了眼睛会水肿吗

水喝多了可能会导致眼睛水肿,这种水肿称为生理性水肿,但眼睛肿还可能与过敏、眼部炎症等原因有关。

1、生理性水肿:如果晚上睡前喝水过多,患者就可能会在第二天起床时眼睛出现生理性水肿。此外,如果在夜间睡眠时枕头太低、夜间睡眠时间过短、睡眠质量过差都可能会影响眼面部的血液回流,出现眼睛水肿的情况。

2、过敏:过敏性疾病也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眼睛水肿。比如当患者发生过敏性结膜炎或对某种药物产生过敏反应时,就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眼睛水肿。这种情况下,患者需及时到医院进行抗过敏治疗。

3、眼部的炎症:眼部炎症也是导致眼睛水肿常见的病因。比如睑缘炎、睑腺炎、结膜炎等,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眼睛水肿。眼部炎症除眼睛水肿外还可能伴有眼睛局部肿、痛、红、热等症状。

综上所述,水喝多了可能会导致眼睛水肿,但眼睛水肿并不完全是水喝多了导致的。除上述原因外,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等原因都可能会导致眼睛水肿,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诊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