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脂肪肝喝蜂蜜有好处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07 10:46

脂肪肝喝蜂蜜有好处吗

脂肪肝喝蜂蜜有好处,可以为身体提供一定的营养。

脂肪肝是由于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引起的疾病,多与肥胖、酒精、营养不良等因素有关。脂肪肝可以分为轻、中、重三型,如果是轻度的脂肪肝,患者一般无临床症状。如果是中、重度脂肪肝,患者可出现乏力、恶心呕吐以及右上腹不适等症状,脂肪肝喝蜂蜜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蜂蜜是一种常见的高热量食物,每100克蜂蜜含有能量321千卡、碳水化合物75.4克、蛋白质0.4克、脂肪1.9克以及维生素C3毫克等多种营养物质。适当喝蜂蜜可以为人体提供日常所需的能量和水分,但是如果过量喝蜂蜜,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腹泻,长此以往还可能诱发糖尿病。

综上所述,脂肪肝适量喝蜂蜜可以为身体提供一定的营养。患者如果患有脂肪肝,应及时就医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