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期孩子需要补钙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18 09:56

青春期孩子需要补钙

通常情况下,青春期孩子需要补钙。

钙对身体的发育以及骨骼强壮有很大的作用,如果孩子出现腿抽筋、身体乏力等症状一般都是因为缺钙引起的,而且青春期是长高非常重要的时期,所以在青春期需要补钙。可以多吃一些含钙量比较多的食物,例如牛奶、虾皮等,有助于辅助补充钙质,也可以多晒晒太阳,可以满足生理需要的维生素D的产生,并且可以促进钙的吸收。

青春期孩子除去补钙之外,还可以吃一些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例如鸡蛋、鱼肉等,也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例如草莓、西兰花等,平时要注意均衡饮食,不要挑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